奈何相思不相思

瞎编故事背单词法创始人(看文单词两不误了解一下)

一个梦【悬疑慎点】

首先,因为是梦,逻辑不是很鲜明,我选择保留我脑子里的东西~

11.09

本人男。终于熬出头做了初中老师

“谁能想到居然能成为老同桌妹妹的老师,哈哈哈,也是有缘。”

高中时候的男生都很皮,同桌是班上比较文艺的男生了,其实同桌的学习成绩比自己更好,除了不爱和人打交道之外,没啥毛病了。

虽然因为家里的关系比较内向,可是相处久了他就慢慢变得开朗爱笑了。

不过见陌生人还是不能够好好说话~看起来很听话但是不爱笑的一个孩子。

“那你有空记得来我们家给小孩子补习哦,以前的事就算过去了,你有这么可爱的妹妹真好!我看你妹妹挺喜欢我的,放心吧,我还能给孩子开开小灶呢“

……

”我们还能做朋友吧。“同桌抬起头说到,我仔细一看,他在笑呢。

”嗯……行“

以前自己的成绩也不好

很自卑

没有什么地方是优秀的

他的同桌

成绩总是很好

可是他从来不敢问他题目

他会不会觉得我很笨呢?男孩总是这样想

可是同桌

同桌的妹妹挺乖巧的,在班上也表现的挺好

在学校总能看见她

孩子总是不好意思得跑掉,哈哈孩子嘛应该是怕老师

慢慢的我发现

孩子总巴着门缝看自己

挺不自在的

可是总觉得他想跟我说点什么

唉,今天又在门口了

还是跟孩子谈谈吧

刚走到门口,孩子就不见了

这孩子啊,这样下去成绩会落后的啊

怎么也到不到她的卷子

就问各科任老师

他们说最近没见过这孩子的卷子啊

那要去孩子家里了,孩子哥哥到底怎么想的?

成绩都不上心的嘛?

但是那个家……

简直是他的梦魇

真的要去吗?

唉……

那个家离市区很远,

在一个小山坡上,路很窄,

因为早年家里是靠江捕鱼吃饭老人觉得有感情

虽然别的邻居都搬走了

他们还是在这里建了一栋房子

因为比较偏僻

这么豪华的庭院就让人觉得很不一样

敲门

记得还是高中生的时候远远望着这个铁门

尽然觉得像监狱

问他住着害不害怕

小年轻真是傻啊

这么大的房子得多少钱啊

巴不得住进来呢

你来干什么来了?

他严肃的表情竟然让他觉得回到了高中

他们两个还是同桌的时候

他从来不让这自己来家里

唯一来那么一次还……

你别这么严肃嘛

你妹妹在家吗?我今天没找到她的卷子

她可能没来考试啊

我来问问看

哦?是吗?

一进门看见妹妹

孩子跑过来抱住老师的腿

”逃课的话

抱我也不管用了哈“

”她腿摔伤了,就没去学校“

”哇,你不早说!怎么当哥哥的?“

”快快快,坐下来,让老师看看哪摔了“

一阵寒暄,我也要走了

把妹妹送回她楼上的房间就走了

妹妹的房间很整齐

柜子上什么也没有

像是没人住一样

你说你也不给孩子买点娃娃什么的

现在女孩子啊就喜欢娃娃

我也喜欢娃娃你能给我买吗?

这么大了还喜欢娃娃啊

还要跟妹妹抢啊

我出来的时候瞥了一眼旁边暗着的房间

仿佛回到了过去

从前也来过这里

听见一个少年的哭泣

他在向妈妈求饶,说他错了

可是他错了吗?

一个老人从三楼下来

说打断了思绪

”是这孩子啊,有日子没见了啊“

他们站在那里,像是从前温存被撞见一样

老人的声音很小

像以前一样

男孩子的手冰冰摸上他的脸

现在不会了,不会有人打我了

我们还可以?……

我甩开他的手

逃一样的跑出这个房子

妹妹再也没有来上学

我想下一个就是我了吧

几天以后,男孩被抓,新闻报道时切播的画面

男孩说,为什么我不可以,为什么大家都喜欢妹妹,

为什么连你也喜欢她!

妹妹该死的

她应该死的

她应该死的

……

据警方调查,男孩母亲的尸体以及妹妹的尸体在阁楼被发现,男孩因为被母亲虐待后心理出现问题,将妹妹囚禁在了阁楼并杀害。

后续会继续跟踪报道此事件

评论

热度(2)